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增强凝聚力,放松好心情”主题活动



为了引导良好的校园风气,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团结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4日下午16:20在盛德楼后空地举办了“增强凝聚力,放松好心情”的四人五足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分组,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并强调注意事项,每个参赛成员都积极配合;为了减少安全隐患,参赛同学们提前到位适应场地并进行练习,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组四名同学并排站好,分别将彼此靠近的腿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部分用绳子绑在一起,肩并着肩,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互相配合着一齐跑向终点,围观的同学们也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呐喊。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笑声迭起,同学们在此次户外活动中收获乐趣的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凝聚力,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体现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挖掘自身潜能。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从现在做起”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