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辅导员刘芹老师以及武媚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他从十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概括了中华民族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和宝贵经验。李院长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要为向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伟大的创造者,引领者学习,作为医学生,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扎实学习,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大会,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蓬勃力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前列,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忠诚担当,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增强凝聚力,放松好心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