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响应教育部部长展开的会议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的长效活动,针对“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教学意识,临床医学教研室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在隆德楼304召开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的主题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主持,临床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临床医学院主题会议\47F5274449A790DBCC6F9280F4390255.png

本次会议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针对学校展开的“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系列讲座报告进行总结,提出教师应该提高质量意识,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深化教学改革,给学生合理“增负”,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的“金课”。然后各教师分别针对学校会议精神进行探讨交流。通过探讨交流,各位教师都对提高质量意识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并且从自身素质提升及改进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方面提出了自己相关可行的改革措施,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响应学校展开的提高质量意识的活动,使教师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出更高质量、高层次的人才为目标,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同德,人人都有质量意识,我校创建百年名校的梦想就一定能尽早实现。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