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在校礼堂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助产人文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

大会开始,刘干事说明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及主要议程。首先,由教师代表李元梦老师发言,李老师以自身求学经历教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提高自律性,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之后,学生代表刘萍同学发言,与同学们分享考前减压方法与自己的复习计划,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的积极性。第三项,李秀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良好的考风也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同时,李院长结合我校留学生、交换生的学习经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要求大家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利用考试检测自身的知识水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最后,刘干事对我院本学期在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进行总结,对我院每一位师生为学院荣誉和利益的全心付出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不断进步,以更加成熟和稳健的姿态,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取得理想成绩。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严肃了考风考纪,勉励学生认真备考、遵守考场纪律意识,对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