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加强体育锻炼,放飞青春活力”拔河比赛



医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举行“加强体育锻炼,放飞青春活力”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在院领导和各班级学生干部积极引导下有序进行。

本次拔河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单淘汰赛,项目竞技性强,趣味性十足,注重团队意识。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到场,明确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时间观念与积极性;在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结束之后,拔河比赛随即进行。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呐喊助威,展现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场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比赛现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7康复班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家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友谊,体会了运动的快乐。

本次拔河比赛的顺利举行,锻炼了班级干部的组织能力,丰富了我院学生文化体育生活,既展示我院学生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顽强作风,又体现出凝心聚力、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微博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鼓动人心”集体竞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