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微博线上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在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之际缅怀先烈,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至15日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微博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发表了“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的微博话题,同学们纷纷参与活动,并发表自己的言论,言论中流露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这不仅仅体现出同学们爱国情怀,更体现出同学们的对于国家的关心、支持与拥护。活动期间,主办人及时更新微博,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留下自己的心声,活动最后,主办人及时更新总结微博:积极进取,不畏艰难,在哀悼过去的故人,铭记过去的历史的同时,更应该擦干泪,挺起胸,昂着头,在逆风中奋勇奔跑!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了解到南京大屠杀相关的历史信息,同时,从历史中明白,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加努力奋斗,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是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青年榜样,青春力量”微博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加强体育锻炼,放飞青春活力”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