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年榜样,青春力量”微博线上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成长路上走的更加精彩,坚定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20日在举办了“青年榜样,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初始,主办人发表了以“青年榜样,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微博话题,阐述了当代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献力,助力前行。主办人列举了屠呦呦等人的光荣事迹,并阐述了当代青年榜样,带给我们青春力量的主旨,引发同学们深思,身为当代青年的自己又该如何为祖国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评论,探讨当代青年榜样和心目中的榜样,讲述榜样的事迹,指引同学们向其看齐,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活动期间负责人不断更新话题内容,关注同学们的评论,同学们积极配合,写下自己心声,分享榜样,并向其看齐。

此次微博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青年榜样的力量,使同学们能够抓住时间提高自己能力,激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微博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