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学期期末的相关工作,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在隆德楼304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主持,临床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临床医学院主题会议\3E2798A4C3B78F26D1D7284CE6044F5F.png

本次会议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针对上学期期末的检查工作认真进行总结分析,提出了一些相关改进要求。然后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研室重点从整个考试的组织、监考以及阅卷、分析等内容进行讨论。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每位教师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及交流,同时,针对新教师,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进行相关的期末工作指导,保证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由张教授针对会议讨论结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上好学生的每一节课,上好上满最后一节课;二是对于督导检查反馈的相关问题要认真总结,不断反思;三是要组织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严把命题关、审题关、阅卷关、试卷和成绩分析关,不断加强考核方式改革;四是各教师应做好考风考纪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加强教师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管理,还让教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有了新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期末相关工作会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清除卫生死角,共筑美好家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青年榜样,青春力量”微博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