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清除卫生死角,共筑美好家园”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医学院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16:00举行了“清除卫生死角,共筑美好家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班级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按时到达规定区域,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负责人明确分工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工作,分别用抹布、拖把、刮刀等工具认真清理卫生间死角的垃圾、杂物等,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卫生间焕然一新,大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维护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注重家风家教,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