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



医学院于2018年12月25日16:10在科技楼108召开了“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驻菲律宾留学生办事处主任郭述杰主讲,外事办乔世葆主任、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王玉霞教授、张丽君教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主持。

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开始,郭老师就菲律宾地理位置、教育水平以及留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利用大数据分析我国护士现状,例如升职难、压力大、收入低等;随后,郭老师关于护理专业出国深造面临的两大难题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合理选择留学国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指导性意见,关于圣托马斯大学、国父大学、女子学院在护理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以及就业等方面的信息与大家进行交流,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提出相关疑问,郭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外事办乔主任就医学院学生留学事项进行说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对我校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建设性意义,并表示学校外事办将尽全力为同学们的本次留学提供各类技术支持及辅导。希望今后随着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的快速提高,能够更多更好地举办此类活动,为我校文化交流作贡献。

最后,李院长做总结性发言。首先,李院长对郭述杰主任的到来及乔主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本次的菲律宾项目对于同学们的发展为一次很好的契机,不论对于升学以及就业都将是不错的选择。其次,李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留学菲律宾的具体步骤,并表示学院及学校将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最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机会,提升自我能力,提高教育层次,实现高端就业,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留学培养质量,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留学项目,对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机制的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与医学院师生喜迎元旦佳节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全力备考,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