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医学院师生喜迎元旦佳节



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新希望。为喜迎元旦佳节,展现学院风采,医学院于2018年12月31日晚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各班级主办,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受邀出席。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牵挂莘莘学子,副校长刘连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基建处处长韩方俊莅临我院观看晚会,并给我院广大师生及其家人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在医学院李秀艳院长、学生干事刘在森、教务干事毕春华等几位老师的的陪同介绍下,校领导们到各个班级走访慰问,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医学院的发展,并对我校附属医院提出展望,期望同学们在2019年节节高升,再创佳绩!同学们热情澎湃,感谢领导们的亲切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奋发向上、不负众望。本次晚会也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激情四射的爵士,悦耳的音乐也让医学院增添了几分活力。感谢医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此医学院全体同学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老师们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本次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医学院独特的魅力,更是对学院风采的良好展现,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我们师生同心,再创佳绩,为创办“民办清华”的目标而努力奋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增强安全意识,关爱生命健康 ”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