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呼伦贝尔扎兰屯职业学院一行来医学院访问交流



1月4日下午,呼伦贝尔扎兰屯职业学院刘峰书记一行4人来医学院交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护理研究院王玉霞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交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3060.JPG

会上,李院长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实习教学基地等6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李院长介绍到,医学院具有优良的德育教育,注重学生的临床技能培养,毕业生因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呼伦贝尔扎兰屯职业学院刘书记简要介绍了扎兰屯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3090.JPG

座谈会后,扎兰屯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在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老年护理实训中心以及母婴护理实训中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3114.JPG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增强安全意识,关爱生命健康 ”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