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为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对形势与政策的认识。青岛滨海学院于2019年1月9日14:00在礼堂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主讲人,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转播。

报告会主要就国际、国内、以及我校的当前形势与政治现状与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首先,韩校长就当前国际的政治形势,联系美国、叙利亚、乌克兰等国关于意识形态斗争和宗教之间的斗争,阐述了国际形势的多变性。随后,韩校长分析了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例如中国最新领先的5G技术、北斗卫星导航等,并就“中美贸易战”发表重要讲话,有助于我校大学生正视国家面临的危机和挑战,从而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紧接着,韩校长以西海岸新区发展为契机,从经济、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出发,对我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基础设施建设,引进大量人才,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向“创民办清华,立百年名校”目标砥砺前行!最后,韩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通过此次报告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内外大事,从而掌握正确分析形势的立场和观点,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为祖国明天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