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



医学院于2019年1月10日16:00在科技楼108召开了“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主讲,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开始,李院长就菲律宾地理位置、教育水平以及留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向大家分享自身菲律宾留学经验心得;随后,李院长为同学们分析我国护士行业现状,例如竞争压力大、工作负担重、医患关系紧张,通过国内外护士行业对比,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并关于护理专业出国深造面临的两大难题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合理选择留学国家,表示学院及学校将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最大的帮助,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指导性意见。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提出相关疑问,李院长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李院长做总结性发言,表示本次的菲律宾项目对于同学们的发展为一次很好的契机,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实现高端就业,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留学培养质量,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菲律宾(专套本,本套研)留学项目,对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机制的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