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就学校督导试卷检查情况召开讨论会



2019年3月19日在医学院隆德楼102会议室,学校督导对医学院进行试卷检查,李秀艳院长携院助曲晨菲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聆听督导意见。本次试卷检查主要提出了关于试卷分析部分描述不够准确、平行班的班级情况区别不明显、实践类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及部分教师的试卷批改存在改动处未签名等问题。参会教师认真聆听领会,详细记录一系列内容。

各教研室主任针对督导处此次检查反馈情况,在教研室内部对大家做了详细解释,强调试卷批改一定要加强责任心。尤其针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和督促一定落实到位,对试卷各方面进行认真确认核对。各教研室全体教师热烈讨论和研究,针对共性的问题反思,提出改进措施,就讨论结果和建议措施,再次对自己的试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及时改正,将试卷批阅及试卷分析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任课教师深刻认识到了工作细化的重要性,表示今后每一项任务都要认真对待,踏实严谨,公平公正,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增强纪律观念 提升整体意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李秀艳院长、周猛老师分别当选山东省护理学会第4届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