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魅力青春,激扬思辨”辩论赛活动



为了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在口才和交际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和提高。医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16:10在隆德楼101举行了“魅力青春,激扬思辨”辩论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代表和礼仪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是否支持患者安乐死”。赛前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双方选手个个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在比赛中同学们清晰条例地陈诉自己的观点,在攻辩阶段完整地展现了言语的犀利和思维的敏捷,不断抓住对方辩友观点中的漏洞给予反击。场上不时传出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一番唇枪舌剑,最后评委们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望继续改进。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提高学生的口才和交际能力,给辩论选手们创造院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益于队员不断提高思维能力的拓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增强纪律观念 提升整体意识”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