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国医节"宣讲活动



3月17日是中国国医节,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国医的了解,也为了宣传国医的基本知识,发扬国医文化。医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16:40在盛德楼103举办了“国医节”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解释了国医节的由来,引出活动主题,随后又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们对分享了自己对国医节的看法与认识,紧接着向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几个疾病案例,就相关疾病症状进行了现场讨论与分析;最后以一个互动环节结束了本次活动,主持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卡片,让参赛同学分组背诵卡片上的医学小内容,最先完成的组获胜,根据名次分发小礼品以示鼓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国医了解国医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增长了许多关于国医的小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国医的独特魅力,激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尽己所能为国医在中国乃至世界弘扬光大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安全救护”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