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安全救护”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第一时间对危急情况做出正确的处理,掌握先进、正确的基本救护理念和技能,医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16:10在盛德楼201举办了“安全救护”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以“安全救护”为主题,真实案例为引线,引导同学们就如何进行安全救护开展积极讨论,随后根据同学们的回答以及针对我们生活中会遇到的一些紧急状况,进行了相关急救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普及与讲解,如黄金4分钟、心肺复苏、病人的安全转运等等,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最后,主讲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安全救护的重要性及如何保证救护的安全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类似状况时可以做到应对自如,并为日后参与救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开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国医节"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