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开题会议



2019年3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隆德楼203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主持,院长助理曲晨菲,学术委员会成员张翠华教授、岳启安教授、王新明教授、郭炳然教授等教师应邀出席,课题负责人翟艺、张竞竞、李元梦、杨帆、崔婧、王丽梅老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开题会。

开题会议上五位项目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阐述。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方法及研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开题报告会,各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加强了科研项目管理,为研究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明晰的思路,确保了研究进度的实施和研究质量的提高,为后续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安全救护”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