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线上活动



为了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并以实际行动来缅怀雷锋。医学院于2019年3月18日至20日在微博举办了“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发表了以“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微博,同学们积极点赞评论转发,并纷纷表示雷锋就是自己的榜样,时刻提醒自己,学习不怕苦、不怕累,认认真真做好每件事的精神。活动期间,主办人积极发表微博,与同学们互动,一起回忆雷锋事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正能量的一面!

本次微博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健康成长,深深地影响着中国几代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即使沧海桑田,他也激励着我们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做好每件事,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拥抱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9年实习生思想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开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