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读书古有种,开卷今有益”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相关事迹与知识,感受书籍带给我们的美好精神慰藉,增加对读书的兴趣。医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205举办了“读书古有种,开卷今有益”的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世界读书日不仅是一个读书的节日,还是塞万提斯与众多文学家的忌日,由此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主题。随后,主持人通过列举一系列我国与外国阅读状况数据图来向同学们表述我们在阅读方面上的匮乏与外国之间的差距,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然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共享好书”进行了活跃的互动,同学们激情高涨,踊跃发言,积极向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名言警句,号召大家要增强对书籍的热爱与兴趣,活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本次读书主题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喜爱,同时增加了对世界读书日的知识了解,让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同学们之间得到普及。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追求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 “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