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宣讲活动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欢乐的阶梯。为了强化我校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校内校外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医学院于2019年4月24号16点1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宣讲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借助最新发生的安全事故引出活动主题,带动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随后,主持人以惨烈的安全事故图片和富有感染力的文字烘托活动主题,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让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然后,主持人就安全问题和同学们进行深刻探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表达自己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分享自己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技巧,使得现场同学对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主持人分享安全防范措施视频,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安全问题,预防为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从而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第13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医学院第4届护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美康复的差距到底在哪”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