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5月9日晚在校礼堂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栾述文、副校长刘连新、财务总监韩桂芝、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财务处处长何美艳、校宣传办公室主任刘志明、教育学部副部长乔海祥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以及医学院全体师生等。

晚会开始,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为本次晚会做开场致辞,向参加晚会的校领导、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以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号召大家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随后,李院长表彰了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同时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我院护理实践的质量和水平,共同致力于学院发展。

据悉,为护生授帽是医学院的传统仪式,每年都以这种隆重的方式庆祝5•12护士节。在庄严的乐曲声中,授帽仪式正式开始,护生们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上台,单膝跪地,接过前辈手中蜡烛,聆听前辈的赠言,她们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决心像南丁格尔那样为护理事业奉献终生。现场神圣的氛围净化和感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让在场的各位深深感受到了白衣天使这个职业的崇高和光荣。

联欢会上师生共同参与,用活力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紧张有序、配合娴熟的急救演练,表现了白衣天使多才多艺、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内容涉及专业技能、志愿服务、文娱生活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彩风貌。

本次护士节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走上护理岗位,献身护理事业,树立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宗旨,为护理事业奉献终身!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承接历史新使命,青年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周猛老师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管理改革创新高层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