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承接历史新使命,青年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为学习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学院于2019年5月9日16点20分在盛德楼105举办了“承接历史新使命,青年先行”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与五四精神相关内容入手,介绍了有关五四运动的原因、过程及影响,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五四”运动是一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运动,是科学精神、民主精神和爱国精神的象征。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肩上所担负的重任,接着大家对五四精神对自己的影响这一问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并表示应当认真学习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所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使得青年在完成这一重大使命的道路上发光发亮。最后,主持人结合五四精神与青年的关系,激励同学们要学习五四精神,让五四的火苗再度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历史时代精神,在实践中求真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贡献,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青年。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院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