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院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工作者的风采,推动我院同学的学习交流。医学院于2019年5月10日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本次大会由医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相关护理人员参加,副院长王科先主持。

大会开始前,我院学生提前在会厅等候;大会开始,由外五科专家丁宁宣读表彰医院2018-2019年度护理先进科室及先进个人,随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杨学军做了讲话,强调护理工作者应该秉承南丁格尔的精神,强化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紧接着,由医院各领导向表彰人员进行颁奖,以此激励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护理职业的神圣性;表彰结束后,医院的护士们用异国风情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触动人心的小品,表现了白衣天使多才多艺、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护理人员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护理事业高尚品格的认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承接历史新使命,青年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