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文明水平。医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16:20在隆德楼305举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文明礼仪之邦的意义;紧接着,主持人根据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校园不文明现象,和大家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学好礼仪对促进个人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随后,主持人播放“文明礼仪”短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塑造文明品质的意识;最后,主持人对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的思想意识,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提高了医学院全体学生文明水平,使同学们礼仪更得体,行为更规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五四,青春不老”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团总支换届竞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