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理想的启航—护士面试职业礼仪”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护理礼仪的理解,培养优雅端庄、温和亲切的职业形象以及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医学院礼仪协会于2019年05月16日16:10在隆德楼207举办了“理想的启航—护士面试职业礼仪”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和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提问了关于面试应该注意的礼仪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回答。之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让同学们了解护士职业礼仪的具体要求,同时邀请了礼仪协会的成员进行演示。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上台学习护理礼仪站姿、坐姿等动作。最后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就面试注意事项提出了自己的的疑惑,主持人耐心解答,其他现场同学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以PPT讲解和协会成员演示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护士礼仪的了解,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护理职业道德规范和思想道德修养,通过护士礼仪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就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走进中康院,温情暖心间"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五四,青春不老”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