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走进中康院,温情暖心间"实践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医学院于2019年5月18日15:00举办“走进中康院,温情暖心间”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共同参加。

5月18日下午15:00,志愿者在南校门口集合后一同前往中康颐养护理中心。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分成了三组,通过与老人们之间的交流、谈话,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他们纷纷展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同学们的内心也很欣慰。有同学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给老人推拿按摩,有同学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过程中老人们还随着同学的表演津津有味的敲打着节拍,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体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发挥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理想的启航—护士面试职业礼仪”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