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阳光心理,健康随行”主题班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同学们更好的享受大学生活。医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16:10召开了“阳光心理,健康随行”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通过ppt图文并茂的给同学们讲述了基本的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随后,班主任通过小游戏帮助同学们释放情绪,并且教会了同学们一些简单的情绪控制和处理来自各个方面压力问题的方法;最后,给同学们播放观看了《美好生活从心理健康开始》视频,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同学们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如何处理、改善人际关系。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关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大家学会调节掌握自身情绪,有利于大家更好的学习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清新校园,无烟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