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实践社会协助教师安装实验仪器



为了提高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和实训操作能力,医学院实践协会于2019年5月20日10:00在聚德楼302协助教师一起完成了安装实验仪器活动。

首先,实践协会的成员认真听老师讲解了安装实验仪器的目的、步骤、仪器性能、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仔细观看教师的示范。随后,老师指导成员们严谨操作,自下而上再从左到右有序安装仪器,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结束了本次安装任务。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成员们踏实肯干、严谨求实的态度,同时也提高了成员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训操作能力,增强了身为医学生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为护理事业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减掉大鸭梨”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清新校园,无烟行动”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