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减掉大鸭梨”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生活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医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减掉大鸭梨”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产生压力的几大原因,让同学们要学会直面压力;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心理健康的故事,鼓励大家要阳光向上面对生活,同学们也从中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给同学们观看了《关注心理健康》宣传片,让同学们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最后,主持人以一首《夏日的海滩》来缓解同学们的疲劳,让同学们释放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压力,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为校园文明健康校园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扬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第三次团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实践社会协助教师安装实验仪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