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关于读书,我有话说”演讲活动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为进一步深化“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理念。医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16点1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关于读书,我有话说”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概括了本次活动所涉及的书籍以及相关的文化知识;随后,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开展,一位同学上台诚挚的向大家推荐了其喜爱的心理书籍,并通过展示照片和讲解心理小故事来突显此类书籍的文化知识和特点,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心理学;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是开阔视野、增长见闻最简单直接的一种方式,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主持人以一段小视频结束了本次活动,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心得的机会,还增强了校园内的书香氛围,进一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诊断”讲坛 下一条:医学院开辟新的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