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班会



中国传统文化中蕴含着古圣先贤的伟大思想和智慧,闪耀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光辉,为了让这些传统美德根植与学生的心灵,提升人文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医学院于2019年6月4日16:00在隆德楼召开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主任介绍传统文化的含义,并通过PPT的形式来展开传统文化特点;紧接着,利用视频短片《优良中华美德》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传统文化,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随后,班主任从爱国、孝道、尊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班主任做了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与决心,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懂得再生活中尊师敬长,陶冶情操,健全人格,传承美德,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传播中华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