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年6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隆德楼102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各班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刘在森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表达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关爱,询问了大家的饮食生活习惯、生活上有无其他困难等等;接着,几位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从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以及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政治立场,表示会在行动上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标杆,为祖国的稳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在森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鼓励大家专心学好知识文化,掌握真本领,奋发学习,有所作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相互取长补短、互相尊重民族习惯,多交流多了解,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反馈意见,祝愿大家在学校能愉快地学习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乳腺癌与基因调控”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