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乳腺癌与基因调控”学术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掌握相关的学术理论知识。医学院于2019年6月6日在隆德楼303举办了“乳腺癌与基因调控”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苗媛讲师,由18护理1班和18护理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苗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学生讲解了乳房健康知识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随后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病因、乳腺癌的体征、治疗乳腺增生、乳房自我检查等方面向在座的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认真听讲,并提出自己的见解;紧接着,苗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调适压力,均衡饮食,提高免疫力,多食应季蔬菜水果,保持理想的体重和愉快的心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了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从而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牢固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新观念。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粽情端午,弘扬传统”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