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献点滴热血,扬博爱真情”宣讲活动



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社会医疗救助活动中来,提高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医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下午16点20分在盛德楼202举办了“献点滴热血,扬博爱真情”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张大家踊跃献血的图片导入,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将血液的组成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大家也就血细胞功能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有的同学还积极地分享了自身献血的经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事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献点滴热血,扬博爱真情”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献血的意义和重要性的理解,呼吁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一条:医学院进行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签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粽情端午,弘扬传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