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2018-2019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为了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意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医学院全体学生于2019年6月10日16:20收看了考前动员大会转播。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栾述文教授,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教授,质量监控及评估主任张森教授。

首先,在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山东省教育考试警示片》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教授向同学们介绍考试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规则的严肃性,教导同学们应利用好考试来检测自身的知识水平;紧接着,质量监控及评估主任张森教授向同学们宣读滨海学院考试规则,要求同学们坚持优良考风考纪,对一切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一切从严、绝不姑息,使同学们了解到考试的严谨性;随后,学生代表陈松同学与教师代表医学院翟艺老师进行发言,强调了考前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重要性;最后,由副校长栾树文总结讲话,栾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挥真实的考试水平,正确考试观念,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严肃自身考风考纪。

通过组织收看本次转播,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备考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强化了学生对考试的重视程度,而且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和院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提高环境质量,共建绿色家园”弯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