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



为增强同学们对新型医药及全球健康的了解,增进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医学院于2019年6月11日组织2017级本科学生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展出的内容紧扣大会主题“健康无处不在”,弘扬“人人得享健康”的理念,体现了健康产业的前沿趋势和发展潜力;带队老师为同学们仔细讲解本次博览会在国际领域、健康权威前沿的思想文化、多元共生的价值生态以及长效精准的全球影响,并根据同学们所学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护理”、“康复”方面的主题内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踊跃提问,学生纷纷表示要树立切合实际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立足实践,不断在学习与实践中摄取知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有序跟随队伍返校。

本次参观,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专业认知能力和社会实践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拔拔罐,更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2018-2019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