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意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医学院于2019年6月17日召开考前动员大会,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

李院长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她指出学风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大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做人,踏实备考;接着,李院长和大家传达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喜讯,告诉大家要脚踏实地、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

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表示,考试作弊是条高压线,需要师生共同维护、互相监督,希望大家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最后,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就学期末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强调总结,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有效复习,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备考态度,提高同学们的备考信心,而且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和院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母婴护理中心——用爱心守护”义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 “爱在心中,感恩更美”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