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母婴护理中心——用爱心守护”义工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14:30到母婴护理中心举行了“母婴护理中心——用爱心守护”义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早早来到了西校门口集合,清点好人数后,出发前往母婴护理中心;到了目的地,负责人就本次义工活动进行了合理分工,一部分同学整理草坪,另外一部分清扫室内地面;整理草坪的同学把土壤上多余的杂草一一拔起,扫地的同学拿着扫帚把每个角落的灰尘都清扫干净,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地面洁净如新,草坪花草靓丽;时间匆匆,很快活动将近尾声,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欣慰的笑容。

通过本次义工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日常保护卫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在和中心护理老师的交流沟通中也学到了很多小知识和技能,既锻炼了自我,也增长了才干,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条: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