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6月17日下午16点,医学院党支部在隆德楼102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在森主持。

刘书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学习教育。

此外,刘书记还就具体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好学习,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做好充分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工作,深入学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推进举措,按照计划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拒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母婴护理中心——用爱心守护”义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