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学院于2019年6月24日在隆德楼103召开了“医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刘干事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紧接着,刘干事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人际关系的处理,协调好与同学、老师和部内的关系。随后,刘干事就集体意识、学生工作方法、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全面讲解和要求。同时,刘干事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律和自身德育的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出表率。最后,刘干事希望各部门之间要团结互助,带领班级争先创优,共同进步,更好的服务同学。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医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学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