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学期末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学期期末的相关工作,2019年6月25日下午15:20基础医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在隆德楼202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对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监考、阅卷、成绩分析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针对“以老带新”工作进行强调和明确分工,明确老师要做好各项期末材料的检查核对等工作,包括对期末成绩单、试卷分析、试卷等材料进行自我检查、结对检查、教研室汇总检查等,尽最大努力消除期末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各位老师针对以往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由张竞竞老师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坚持上好学生的每一节课,上好上满最后一节课;二是对于督导检查反馈的相关问题要认真总结,不断反思;三是要组织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严把命题关、审题关、阅卷关、试卷和成绩分析关,不断加强考核方式改革;四是各教师应做好考风考纪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老师们统一了思想,为加强教师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管理奠定了基调。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为我校“提高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放飞心灵 拥抱希望”考前心理减压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