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放飞心灵 拥抱希望”考前心理减压活动



为有效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潜能,营造良好的应考氛围。医学院宣传部于2019年6月27日举办“放飞心灵 拥抱希望”考前心理减压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围绕“如何调整心态,从容面对考试”“掌握心理规律,科学有效复习’'这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进行辅导,对于紧张焦虑型的同学,主持人重点讲述了“积极地自我暗示”“三种放松方法”“换个角度看问题”等不同的应对技巧;激励同学们突破自我;对于抱有破罐子破摔心态的同学,运用心理学理论——最近发展区,鼓励同学们制定合理目标,积极上进;然后,主持人运用记忆规律,归因规律等心理学规律跟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更科学高效地复习;最后,活动以心理访谈视频之“朱迅解压记”结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中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更重要的是锻炼其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信心迎接期末考试的挑战,发挥实力,取得佳绩!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母婴护理中心召开“企业发展战略”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学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