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母婴护理中心召开“企业发展战略”会议



2019年7月2号上午,医学院附属母婴护理中心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发展战略会议。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李秀艳院长、鲁卫护理研究中心王玉霞主任及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张竞竞,母婴护理中心陈主任和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院长对母婴护理中心近两年的发展做了回顾、总结,并就未来的发展做出指示和规划。李院长指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母婴护理中心要往更高的台阶迈进,品牌打造是重中之重,每个员工都要提升、加强品牌意识的观念、服务观念,而企业文化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是立足市场的根基,李院长对母婴护理中心的理念做出定位,“精心呵护生命,爱心助力健康”,对待客户要热心、爱心、细心、责任心,做到销售内部一体化,相互尊重、相互体贴、人文关怀、共同进步。

最后李院长强调,战略目标形成长效机制,公司才能更好更快发展,母婴护理中心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坦诚务实、共谋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协调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放飞心灵 拥抱希望”考前心理减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