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转播



2019年7月6日、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于大礼堂分别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本专科毕业典礼,医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在教室观看转播。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栾树文主持,会议上副校长孙瑛宣读了《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接着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金凤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学弟学妹们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谢;随后教师代表商学院孙一哲老师进行总结补充,表达了教师对大家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还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建议。校友代表的寄语和校友代表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学长当年的校园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奋斗之路,社会是一所永远也上不完,毕业不了的大学,大家将体会到人生的真谛,使同学们感悟到人生的价值,最后,校长韩方希教授发表致辞,他为毕业生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他勉励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角色,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激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于拼搏,牢记滨海校训: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母校永远在身后守护着你们,欢迎常回家看看。”在全体师生饱含无垠情感的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我校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四个自信”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