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实习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实习质量。医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晚19:40于隆德楼103召开了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医学院全体留校实习生参加。

首先,刘在森干事结合近期学生实习表现,反馈并强调了实习纪律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务必要注意人身、财产、信息等方面的安全;紧接着,刘干事从宿舍安全、卫生以及供水供电安排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并针对实习生提出疑问进行详细解答;随后,学生们签订了《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承诺书》,大家仔细阅读后郑重其事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尊重、珍惜生命;最后,刘干事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医院允许的范围内多做事、多学习,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面对实习生活,在充实自我的同时为母校争光。

本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在校实习生明确了实习纪律,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形势与政策报告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