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助产人文教研室顺利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新学期,为了帮助新教师更快地适应教学,上好第一堂课。2019年8月28日下午助产及人文教研室组织进行了新教师试讲活动。助产人文教研室卜彤老师试讲,教研室其余所有教师前往听课并进行了评课。

卜彤老师的授课内容是《护理心理学》,主要讲述了护理心理学课程基本内容及要求,讲课过程中卜彤老师授课思路条理,口齿清晰,教态自然,基本教学方法运用娴熟。

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就试讲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新教师的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调动学生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卜彤老师虚心听取,并且认为老师们的教学建议对自身提高教学能力具有很大帮助。

本次试讲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优化教学效果,同时对于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生活、融入滨海大家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