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中



军训是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2019年8月29日,医学院2019级新生正式开启了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

运动场上,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昂首挺姿,大家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加倍努力,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心里没有一丝松懈,始终精神紧绷,力求做到最好。同时,标兵们认真听取教官的建议,彼此相互鼓励,为提高默契度,灵敏度以及动作规范度而不断练习着。

相信通过十天的努力练习,同学们将会以全新的面貌与姿态出现在阅兵式上,那时的她们会意气风发、充满斗志地诠释着将要成为“白衣天使”的骄傲!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进行学期初教学反思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