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进行学期初教学反思交流会



为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学任务,更快融入教学环境,增强工作信心,基础医学教研室于2019年9月5日下午在隆德楼302召开了关于新教师学期初教学反思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新教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7名新教师按序汇报了学期初各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仍处在适应阶段,但对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基本都能做到有条不紊。接着,新教师们分别提出了在备课、授课及科研等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把握课程重点、如何调节课堂氛围以及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张主任依次进行了解答,并对接下来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再次强调了新教师认真充分备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教学反思交流会,有助于帮助新老师们有效解决学期初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明确日常教学要求,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新生收看入学教育会转播 下一条:医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中

关闭